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柳州市开展“依法打击邪教组织,彻底铲除社会毒瘤”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1033

 

  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到来之际,柳州市各地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同时在活动中进行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深化了柳州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全市人民反邪教意识与能力。
  鱼峰区
  2018年11月9日,鱼峰区大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辉煌60年,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发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娱乐生活。同时也面向辖区居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动员居民们要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柳北区
  11月28日上午,柳北区胜利社区的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新程”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暨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在普法宣传服务台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邪教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指导群众扫二维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号召大家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使广大群众更加认清邪教危害国家、社会、家庭的罪恶本质,自觉远离抵制。 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柳南区
  11月23日,柳南区银山街道广电社区利用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开展以“依法打击邪教组织 彻底铲除社会毒瘤”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的文艺汇演迎来了许多前来观看的群众,借此良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送反邪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群众纷纷驻足参与活动,反邪教志愿者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柳江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1月23日晚,柳江区进德镇中心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柳江区进德镇综治办利用此次文艺晚会学生家长集中观看演出的契机,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观众席中分发反邪宣传资料,引导师生家长要自觉抵制诱惑,严格守法、拒绝邪教,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积极勇敢举报邪教违法活动。


 
  一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柳州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深入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和丰富的精神文化。邪教是危害群众身心健康,破坏人民幸福生活,阻碍社会文明进步的“社会毒瘤”。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群众们了解了邪教的危害,认清邪教的本质,使他们远离邪教,更是保障了群众们幸福安康的生活,切实维护了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