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微信微博

适合发朋友圈的正能量短句 让人忍不住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23 阅读次数:1840


  一、抱怨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事,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二、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三、生活不是你妈,它不会惯着你,哭了又怎么样,擦干眼泪站起来继续跑下去。
  四、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五、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脚,别忘了给它两个耳光,反抗总比流泪强。
  六、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七、用尽心机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尽全力,才能轻而易举。抱怨没用,因为这个世界永远靠实力说话。
  八、不管你在深夜有多么抑郁,有多少负能量,早晨醒来生活还要继续,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


 
  九、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没有一个年纪是不应该努力的。人生就是取舍,要么拼,要么忍。
  十、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过程都不会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懒觉更舒服,但还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较轻松,但依旧选择追逐梦想。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坚持下去。


 
  十一、正能量不是没心没肺,不是强颜欢笑,不是弄脏别人来显得干净。而是泪流满面怀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气。
  十二、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


 
  十三、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十四、没有谁能击垮你,除非你自甘堕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还是废物!比你差的人没放弃,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说你无能为力!


 
  十五、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
  十六、要获取不一样的收获,你就要选择不一样的种子;要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你就走别人不一样的路;要达到从未有过的高度,就要付出从末有过的努力。


 
  十七、别哭穷,因为没人会给你钱;别喊累,因为没人会帮你做;别想哭,因为大家不在乎;别认输,因为没人希望你赢。
  十八、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十九、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懒惰是索价极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偿还不起。知识不够就静下心读书,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体胖还需勤跑步,人丑就该多读书。
  二十、我不敢休息,因为没有存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依靠。不敢偷懒,因为还要生活。坚强,独立,拼搏是唯一的选择,寂寞的时候听听歌,伤心的时候看看天,困的时候眯眯眼,时刻提醒自己不认输,要坚强,要拼搏!
(责任编辑:佳梦)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