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深入我市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0 阅读次数:1177



 
2月1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吉林省烟草公司四平市公司就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李敬元 摄


 
  2月19日,市委书记韩福春深入到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就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企业生产部署情况进行调研。
  在吉林省烟草公司四平市公司、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平金士百纯生啤酒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平现代钢铁有限公司、四平宏宝莱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负责人介绍企业的产值情况、人才队伍、科技研发、创新转型、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了解各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并督促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及时研究对策予以解决。
  韩福春在听取了各位企业家汇报后指出,去年我市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2018年,各个企业对四平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积极作为,在新的一年更要力争上游、再创佳绩。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四平高质量发展之路。
  韩福春要求,各个企业要依据自身特点,放大传统优势,科学制定各项产值指标,在原有产值基础上寻求新的突破。要把握市场脉络,助推产品升级,逐步扩大市场销路和市场占有率。要注重打造本土品牌,利用新媒体优势扩大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要加强产品结构调整,设备改造升级,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要审时度势,把握发展机遇,借鉴先进地区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韩福春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企业发展,竭力为真干、实干企业提供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服务员”。特别是对口碑好、信誉佳的企业,打通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切实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不断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副市长王有利、褚春彦,市委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戴佳言)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