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郭灵计深入铁东区调研小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1168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带领相关人员赴山门镇调研,这是在吉林省惠丽农场有限公司调研。  韩振伟 摄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深入铁东区山门镇就小城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参加活动。
  郭灵计一行先后来到山门中生代火山岩博物馆、六和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布尔图库边门衙门遗址、山门镇污水处理厂、惠丽农场、荣高大酒店、中生代火山岩现场、二郎山庄等地。每到一处,郭灵计都实地踏查现场环境和项目建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山门镇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生态旅游资源等情况。对山门镇小城镇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郭灵计现场要求有关部门逐步解决。
  郭灵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要求,补短板、强基础,切实抓好污水、垃圾处理等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城镇承载带动能力。要加快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构建功能完善、设施配套的小城镇生活圈,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更多适宜产业向小城镇布局,努力实现康养旅游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小城镇繁荣发展。
  郭灵计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原则,充分挖掘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和康养业,促进自然地理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融合,切实做大做强城镇经济,增强城镇发展活力。要突出特色优势,推动产业兴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助推四平全域旅游新格局,打造全市小城镇建设样板镇。
  铁东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