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美丽四平

韩福春主持召开防汛抗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917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防汛抗灾推进会,对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李敬元 摄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近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明显强降水过程,多个乡镇和街道遭受不同程度洪涝灾害,受灾群众已被紧急转移安置,农作物受灾、棚室受损,多处桥涵和道路基础设施损坏。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保障灾区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防汛抗灾推进会,对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褚春彦参加会议。
  韩福春在充分听取各相关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的防汛抗灾情况汇报后指出,连日来,我市遭受强降雨的侵袭,各地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洪涝灾害,部分地区内涝严重,村民房屋进水、田地被淹、财物受损,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全市的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
  韩福春强调,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立足各地实际、结合各自情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进行最全面的防范,全力以赴、加强值守、严阵以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韩福春强调,各地要认真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全面排查灾情隐患,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和防御重点,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决不能让小危酿成大患。各地尤其要加强灾后的生产自救,相关部门应科学指导农民防灾减灾,帮助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尽快恢复生产,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张继红)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