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贵州省反邪教协会到铜仁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1056


  2019年8月6日至8日,贵州省反邪教协会一行3人赴铜仁调研反邪教工作。调研组围绕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反邪教宣传和推动反邪教协会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发挥应有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走访了解和充分交流。


 
铜仁市万山区党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江口县桃映中学反邪教阵地。


石阡佛顶山村、平阳社区调研反邪教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印江反邪教文化主题公园、新寨镇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普同社区反邪教基地,石阡党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平阳社区和佛顶山村反邪教协会,江口桃映中学反邪教教育基地,万山党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冲广坪社区、木杉河公园反邪教阵地进行实地查看。铜仁市各区、县反邪教工作亮点纷呈,比如石阡县运用党校阵地强化干部的反邪教教育,开展社区反邪教工作网格化管理;江口县充分运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开展“崇尚科学.发对邪教”征文比赛和形式多样的反邪防邪宣传教育;印江县反邪教工作“1234”工作法打造无邪教示范校园,“七联”抓实毗邻乡镇无邪教等工作方法;铜仁市万山区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在人员经费充足的前提下,打造的万山区委党校反邪教警示基地,有反邪教典型事例、有打击邪教缴获的实物、有专门现场讲解人员。


  

 
印江县反邪教主题公园。

印江反邪教主题公园的“反邪教三字经”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对铜仁市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铜仁市反邪教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反邪教基础,整合社会反邪教力量,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反邪教协会,要加强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讲好反邪教故事,不断提高群众防范邪教渗透入侵意识,要认真梳理总结近年来反邪教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工作品牌,为全省反邪教协会工作树立标杆。


反邪教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