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河南省漯河市举办全市党员干部反邪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1451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识邪辩邪拒邪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反邪教工作的推动作用,抵制邪教向党政机关腐蚀渗透,8月22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委政法委利用市直工委“万名党员进课堂”活动,举办了全市党员干部反邪教专题讲座。漯河市委政法委邀请省级反邪教工作专家郑全国担任主讲人,通过剖析国内外邪教组织的典型案例,为参会的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反邪教课。
  讲座上,郑全国以《共产党必须旗帜鲜明地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做坚决斗争》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反邪教斗争形势,普及了我国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剖析了邪教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邪教反党、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丑恶嘴脸,并结合党的宗旨,阐明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
  讲座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充分认清了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意识到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反邪教斗争是一项关乎党的执政安全的政治斗争, 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保持正确政治立场,自觉抵御邪教腐蚀,坚决同邪教斗争到底。
  市直各单位共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市委政法委还向此次参会的党员干部发放了《党政干部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读本》、《反邪教宣传画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的手提袋、鼠标垫等宣传材料和纪念品4000多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虎)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