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 News Broadcast
预防警示 / Precautionary
反邪动态

江西九江深入社区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1259


为了进一步揭露邪教本质,认清邪教带来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及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5月27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相关单位联合在新塘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反邪宣传横幅,放置邪教警示案例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了各类反邪宣传品。平安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公众抵御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增强群众甄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10个咨询台前人流不断,答疑现场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宣传袋1000余份。通过此次反邪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有效宣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防范处理邪教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三耳 孙鹏)


技术支持 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四平反邪教网 备案号 吉ICP备12005481号-2